巴西花梨木价格  缅甸花梨木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花梨木木质坚实,色彩鲜艳,纹理或隐或现,不静不喧,质地温润,清晰美丽,木结花纹圆晕如*,在漆饰后的弦面或近弦面上木射线明显,弦切面木射线斑纹亦明显,给人文静、柔和的感觉,可做家具及文房储器。花梨木价格到底是什么价位呢?一起来看看吧。

巴西花梨木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斜至交错,结构细而均匀。木材重,强度高,很少有白蚁危害。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黄褐至红褐色,边材白色至浅黄白色。巴西花梨木生长轮略明显,管孔在放大镜下明晰,略小至中,单*及少数短径列复管孔(2—4个),管孔内常含深色沉积物,散生。

巴西花梨木的纹理漂亮,木质较硬,适合雕刻,所以深受人们的喜欢。更主要的是巴西花梨木与花梨木的一些性质相似,但巴西花梨木价格却相对较低,自然成了的新宠,不称呼其学名“古夷苏木”而称其为“巴西花梨”,青睐的人更多。

缅甸花梨属于花梨,缅甸花梨的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颜色偏红,木纹就是淡红色的,整体看好像肉色;缅甸花梨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悠远醇厚,不张扬。材质硬重,密度高。

缅甸花梨木是珍贵的木材,是属于缅甸军**严格掌控的战略资源。所以缅甸花梨木的价格也是相当的昂贵。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都是非常好的,稳定性很高,而且比**的黄花梨、紫檀木价格要便宜近百倍,在普通花梨木中潜力是*高的。缅甸花梨木价格一直都是稳中有升,其原料价格*近稳定在了1万5千元至2万元每吨之间。

巴西花梨是古夷苏木的俗称,不属于传统红木范畴,而巴西花梨木价格与海南黄花梨的相去甚远;同是巴西花梨木其价格因花纹不同也相差较大,通常以纹若鬼脸者价格较高。花梨木的使用已经有一段悠久的历史,并不是近代才开始兴起的,这些历史悠久的花梨木家具已成为价值不菲的珍贵红木古典精品,深受收藏界人士追捧。

 

标签: 巴西花梨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