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书柜图片 组合书柜效果图大全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组合书柜集陈列、展示、收藏于一体,设有玻璃柜、抽屉、木柜,根据不同的需要摆放物件。一般的实木组合书柜均采用进口的**实木制成,硬度好坚固耐用,内部结构匀称,木质纹理清晰,充分展现了材质的质感与美感。

这张组合书柜图片中,组合书柜合理分配的储物空间,多种储物的空间,满足不同的物件的摆放,木质**坚固耐用。原始的木纹色彩点缀优雅气质,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和当代追求简洁的精神。

组合书柜以实木的天然纹理自然的呈现在家具上,焕发天然光泽,富有变幻的纹理不会因为时光而冲淡,总能给人平静、安详的美感。组合书柜中规中矩的线条,巧妙的空间布局,让人瞬间感受到,天然与气韵如流水一般在空间中流淌。

实木组合书柜以利落的线条,正直干练,圆润的细节,细腻优雅,刚中有柔,柔中并刚,相得益彰的美好,打造了沉稳大气的书房家具**,成为书房中一个活脱的精灵。组合书柜采用原木板材,防裂耐压更耐用,边角打磨,细致贴心***纹理。

组合书柜由厚重感**的实木打造渐宽的梯形外观,呈现了组合书柜沉稳大气的特性,搭配明亮洁净的玻璃,于稳重中添加了一丝丝活泼的轻盈感,塑造了书柜成熟乐观的性格,进而彰显主人的**品味。

以上这张组合书柜图片,木质是采用进口**俄罗斯樟松木制作,环保,自然,带给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体验,组合书柜造型简约大气,轴对称设计,平衡稳重而且不失温馨,看到**眼就心动。这款组合书柜清纯亮丽的色泽,把书房环境装点得素雅、纯静、融入于自然的和谐安宁。

 

标签: 组合书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