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区农业水利局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沙区公安分局陈家桥派出所、陈家桥街道,对石滩村一处非法采砂场进行了查处。不法者随意采砂,所到之处千疮百孔,河床塌陷,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跟随行政执法大队来到陈家桥街道石滩村,梁滩河的支流龙凤河流经这里。还未到现场,耳边就传来“轰隆隆”的机器轰鸣声。

记者看到,吸砂船上,一条碗口粗的水管正在不断往外喷涌浑浊的河水,喷出的河水流入一个椭圆形的池子中去。篮球场大小的沉砂池共有两个,已经沉淀好的河沙堆积成山。

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这个池子是沉砂池,他们通过吸砂船将河里的河砂吸出后,通过沉砂池沉淀出河砂,再将剩下的河水排放回河里。

除吸砂船外,现场还有装载车、柴油机以及挖机等采砂设备。执法人员当即向采砂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鲁某在3天之内将采砂场关闭。

据采砂场负责人鲁某讲,他在梁滩河悄悄采砂已有1年,期间卖砂共获得6万余元的收入,每吨河沙大约价值20多元。沙坪坝区农业水利局行政执法大队表示,将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

 

标签: 非法采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