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如何落地生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五大功能区域”吗?你知道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意义吗?它跟每个普通人密切相关,带给市民的是实实在在的变化。在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实施一周年之际,先是推出《五大功能协调发展多声部奏响协奏曲》大型网络专题,今日起,又将推出“看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如何落地生根”特别策划,把目光聚焦在乡镇、街道与园区,通过这些基层的风貌,展示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带来的变化。

聚焦基层乡镇、街道、园区

看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如何落地生根

2014年9月13日,**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科学划分功能区域,加快建设五大功能区域的战略思路,将全市8.2万平方公里划分为都市功能核心区、都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和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

这是事关重庆现在和未来发展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而深远。

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实施一周年了,到底给重庆发展带来了哪些影响?给市民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为了让各界更清楚了解这种影响和变化,将推出“看五大功能区域战略如何落地生根——解读各功能区域*具代表性乡镇、街道、园区的新实践”大型策划。在此期间,我们会将目光聚焦在基层——乡镇、街道与园区,解读各功能区域*具代表性乡镇、街道、园区落实五大功能区域战略的新实践、新探索、新成就。

即日起,将开设大型专题,设置“园区(乡镇、街道)介绍”、“视频报道”、“一把手访谈”、“龙眼看变革”、“数字园区(乡镇、街道)”、“达人评变化”、“网友点赞”、以及用镜头记录基层等8个栏目,充分利用全媒体展示平台,对有代表性、有特点的的乡镇、街道、园区进行图、文、表、视频等集中展示,既有一线、现场的观察,还有园区、街道、乡镇的一把手进行访谈,让你一次了解过瘾。

 

标签: 五大功能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