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为渝菜代言的名人们 黄珂京城推出川菜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黄珂,这位年过半百的美食家,既有报人、商人、文化人等多重身份,也是一个能够让舌尖总导演陈晓卿佩服的吃货,他这个重庆人,将重庆码头文化搬到了北京,这家开在京城的川菜馆,并没有精制菜品,基本上就是川菜,而且就是四川家常菜,加工简单,比方说大家喜欢吃的练锅汤,实际就是一锅清水,五花肉加上萝卜一炖,什么调料都不放,健康又美味。

除了他之外,世界先生季军徐冲在2000年加封世界先生的时候,要在北京漂泊,5年之后,他的**家“*门冲:烤鱼店开在了北京吃货圣地簋街。开业当天营业额600元,第二天800元,第三天900元、1000元。现在他的*门冲烤鱼店不单是开在京城,在天津、大连等城市都开了分店,已经是全国*为知名的烤鱼店之一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