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插画版美食萌萌哒,风靡网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生活六年的网友,因为对重庆美食和文化的钟情,她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的嘴贫作品——《比爱情还*辣的重庆美食,你*想吃哪个?》,里面包括有*锅、小面、红油抄手等八种美食,用插画来表达自己对重庆的热爱。截至到下午5点多,这组插画阅读就达到了113.3万次,转发了3300多次,本地的一些大V也纷纷转发。

这微博中所见,这组画面一共有八张,包括的美食有*锅、小面、红油抄手、毛血旺、油茶、水煮鱼、酸辣粉、豆腐脑。除了油茶之外,都是表现重庆美食的“辣”元素,美食上飘着的红油,勾起了不少网友的馋虫。甚至有网友发出了决定定居重庆的言论。

这名作者本人是安徽人,在2008年嫁入重庆,是一名自由插画师,本来就喜欢吃辣的她,在重庆的婚后生活简直太适应了。她喜欢这里美女多,人们的脾气爽快,没事多,重庆*锅的特色不单是辣,还有让人上嘴皮和下嘴皮一直跳的麻,那感觉倍儿棒。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