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室内外温差15度,2、3号线可以打开窗子通风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轻轨可以打开窗子通风?12月3日,重庆市的*高气温才11摄氏度,*低跌倒了9摄氏度,但是在轨道交通拥挤的车厢里,市民们额上却挂满了汗珠,大家坐轻轨普遍喊热,特别是早晚高峰期,车厢里的*高温度超过了24摄氏度,比室外的*低温度高了约15摄氏度,轨道交通车厢里并没有制热,而是因为人多而导致了散热慢。

关于轻轨热的话题,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吐槽,集中在1、2、3号线人流较多的站点,冬天坐轻轨真是又热又闷。做了一个测试,在红旗河沟轻轨站,大量乘客涌下站台,原本手里温度计显示的9摄氏度立刻飙升到18摄氏度了,随着列车开走,人流散开,空荡荡的站台又**了到了16摄氏度。

1、2号线也一样,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冒汗。有些乘客认为热气往高处走,有座位的应该会好些,但是实测后发现,座位附近和车厢内的温度都是一致的。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