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事业单位招聘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想找工作的市民看过来,渝北区正在招人。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本月,渝北区多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97名工作人员。卫生计生领域机会*多,岗位达到招聘总额的1∕3。有意报考的市民,可于本月3日至5日前往该区人力社保局提交申请。

本次招聘中,渝北区一共提供了97个工作机会。所有岗位中,卫生计生领域*缺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院、区卫生信息中心及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计划招聘34名新人。

这类岗位中,有24个岗位要求考生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余10个岗位门槛较高,考生至少得是硕士研究生,主要集中在区级医疗机构。

同时,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住房**中心、区质监站等事业单位也有招人意向,提供了63个岗位。这类岗位中,除区矛盾纠纷综合调处中心的2个管理岗位招硕士研究生外,其余岗位本科生就能报考。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如果你对上述岗位感兴趣,可于本月3日至5日前往渝北区人力社保局二楼大厅,提交报考申请。市人力社保局提醒,聘用人员需在该区服务5年以上。未达到年限的,将取消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标签: 事业单位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