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六号线五里店通茶园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6号线五里店到茶园段从本月28日开始通车,六号线东起南岸区茶园站,北到北碚,其中北碚到五里店已经开通了,未开通的一段全长有17公里,穿过千厮门和东水门两座大桥,将新开通江北城、大剧院、小什字、上新街、刘家坪、长生桥、邱家湾、茶园等站。开通之后,茶园的市民出行就非常方便了,从换乘枢纽下到负二层,就可以前往轨道站台,穿过地下通道,步行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到茶园换乘枢纽,实现轨道、交通真正的无缝换乘。

地铁列车正在新开通路段上试运行


新售票厅看上去更时尚


长生桥站装修风格以绿色调为主


除此之外,还有好消息传来的是,轨道2号线新山村到鱼洞段昨日开启了按图不载客试运行,意味着也同步进入了*后的调试阶段,今年内,重庆轨道交通将完成的三段路段飞跃,包括1号线大学城尖顶坡,2号线的新山村到鱼洞,6号线茶园到五里店,目前的进程都非常良好,相信年内市民出行的交通会更加方便。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