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开打流量战,“免费”通讯将成为趋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imessage、facetime等系列通讯类软件,让智能手机用户逐渐减少了对运营商的短信、电话业务的依赖,而流量开始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业务,为了吸引新用户,增加老用户的粘性,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打起了流量赠送大战。

从今年10月底开始,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移动用户,每月可以享受到移动赠送的20G的4G本地流量,一直持续到今年底,虽然这流量规定只能在重庆本地使用,但是用户们还是被移动的财大气粗给惊吓倒了。

不单是移动,联通也针对VIP客户推出了每月赠送1G大小的4G流量活动。电信也是入网就赠送60G本地流量,每月享受15G。想当初用户和运营商之间针对流量价格偏高,每月清零等进行了无数次的交锋,*终还是运营商踏出了妥协的一步,看来随着移动物联网的普及,通讯市场快速的变化让运营商颇有点措手不及,他们的游戏规则开始转变,让用户习惯自己的业务数据,牢牢捆绑住用户,将成为运营商们流量大战的初衷。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