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终跳槽指南,金融行业最可观培训行业最打挤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开始,一年一度的跳槽季又到了,不少职场人士摩拳擦掌的时刻,往哪个方面跳才能让自己的利益*大化呢?从11月份重庆本土一家人才网的数据来看,发布职位数为1.5,求职者的数量为1,说明人才需求量大于实际求职者的数量,找工作相对是比较容易的,而在9月的时候这个对应的职位数在1.76,在10月份的时候跌落到了1.32。

从薪酬方面来看,金融银行房地产建筑是位于*位的,所以也是不少求职者的*选,平均月薪*高的是金融行业,5201元每月的薪酬,*低的是生产制造业,4003元每月,一向******的房地产建筑这次退居到了第二位。

从求职者对于金融银行业的期望值与实际值差距*大,达到了2414元,换言之求职者的期望值在2787元,期望值与行业实际值之间*小差距的是生产制造业,差值在748元,求职者对于每月的报酬期望在3255元。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