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获“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友好城市大会”,**友好城市工作评选活动中,重庆非常有幸的获得了“**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而同时重庆市友城泰国曼谷市、德国杜塞尔多夫市获得“对华友好交流合作奖”。

这是什么奖项?有着怎样的意义?据悉,这个评选活动每两年会举办一次,是为了对**友好城市交流合作中做出****的中外省州以及城市进行表彰,也通过这样的奖励来推动我国**友好城市工作的进一步推动。

重庆之所以会荣登此榜,是因为近年来,重庆市积极地促进友城发展,并以此为平台大力推动务实合作,截至到目前,重庆市共与25个国家的33个城市结为了友好城市关系,与外国56个州市、地区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关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