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会赚钱的职位和最能赚钱的城市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会**的职位2014全国各城市IT招聘市场人才需求小幅增长。全国IT类(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职能的网上发布职位数将近55万个,较7月相比增长幅度2%,增长幅度与2013年同期相比,基本一致。转眼已经到第四季度,“金九银十”在今年又会有怎样的**?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力无限

截止到2014年8月底,在前程**数据库中,IT类职位以软件工程师*为热门,与2014年1月相比,职位数增加了46%;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由年初排名第四,落到了第六,网络**专员挤进了前五,总数增长一倍,在这个营销为王的互联网时代,网络**类人才炙手可热,前程**职位搜索器结果显示,近一周内(截至2014年9月1日),与网络**相关的职位近5万个,而且其中高薪职位数量也不占少数。通常来说,一位熟练的网络**人才,要做的了线上,搞的定线下,会策划活动,能分析数据,沟通、谈判、执行力更是得样样拿得出。作为关键性的人物,一个网络**高手甚至可以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成败,难怪不少企业为觅得一个**高手而花下血本。

成都:IT产业是引擎

从各个城市情况来看,IT类职位需求度仍旧以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为热门,二线城市中,以成都的表现尤为夺人眼球。在今年1月,成都市的IT类职位需求在二线城市中位列第四,但截至8月底,成都市IT类职能网上发布职位数近 1.5万个,仅次于杭州,位列第二,超越了南京与武汉,与年初相比增长幅度高达51%。据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半年共实现工业增加值270.3亿元,同比增长24.2%,总量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82.8%,较一季度提高2.2个百分点。在戴尔、联想等企业的带动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生物产业表现尤为突出,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为27.6%和17.8%。IT产业继续发挥着引擎的作用,带动整个成都市的经济增长。

热门关键字:人工智能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近日发布了2014 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显示超过一半的企业家已经准备用机器人。其实早在2011年,郭台铭就表示,富士康作为全球营收*高的代工电子制造商计划在三年内在中国工厂大量采用机器人,使其在数量上赶上工人的人数。

“10年前,一台机器人要识别出它面前的物体是一张桌子,就得花费5分钟的时间,”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机器人与机电一体化研究所所长阿林•阿尔布-舍费尔说,“机器人学的许多方面现已发展到一个临界点……服务机器人正在向我们走来。”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说法,2013年到2015年间,将有大约9.5万台专业用途服务机器人被安装使用,这些机器人总计价值171亿美元左右。这个数字不包括约2200万台家政服务机器人——自动吸尘器和自动割草机已成为消费者越来越熟悉的产品。

或许,你现在还是觉得“机器人”离你很遥远,但是如果说到“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你应该就会恍然大悟。因为这些设备,已经可以轻松地在我们周围的商场里、电视购物里看到买到了。一个圆头圆脑的小机器,不仅可以帮你把家里扫的干干净净,甚至还能随时把家里的影像拍摄下来传到你的手机上,让你不管在哪里都可以指挥它去清扫家里的角角落落。这些设备的亲民化,对于年轻家庭或者是独居老人来说,都是一个喜讯。照此形势,不用等到2035年,人和“机器人” 应该已经可以和谐共处了(注:此为《我,机器人》中的情节)。

大多数都是与研发相关,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职位是“语音交互设计”“多媒体数字信号处理”,这些岗位,对于人才的背景要求都比较高,学历至少是本科,211、985院校毕业,或者是有海外留学经验、知名企业工作经验等,

(人工智能,是研究人类智能活动的规律,构造具有一定智能的人工系统,研究如何让计算机去完成以往需要人的智力才能胜任的工作,也就是研究如何应用计算机的软硬件来模拟人类某些智能行为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