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协走进开县 文化惠民送欢乐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开县依山傍湖,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约100名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齐聚开县,在汉丰湖、雪宝山开展创作。中国美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重庆开县文化惠民活动昨日启动,为期5天的时间,艺术家将开展创作写生、书画捐赠、笔会交流、创作指导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徐里介绍,开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湿地公园汉丰湖、***森林公园雪宝山的美景,让老中青艺术家感到震撼,也是体验、创作的源泉。

仪式上,中国美协赠画赠书给开县人民**,并集体参观了书画联展。接下来的3天时间,中国美协、重庆市美协的书画家将与开县美协书画家一起进行交流创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大型活动部、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等共同主办。此项活动也是**次在重庆举行。

 

标签: 中国美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