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国家科技部公布的《2014年度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创新项目》中看到,我市成功获批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计划28个,其中,涪陵区立项2个,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这份名单中,涪陵获批的项目分别是“热镀锌降耗节能工艺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以及“光合细菌处理餐厨垃圾生产高浓度菌体蛋白”项目,共获得科技创新立项资金108万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涪陵区报送的“新型清洁环保醇基燃料供暖集成系统”、“大功率LED泛光灯”等7个科技新产品,被列入我市2014年**批**新产品计划。

据了解,**新产品计划项目有效期为两年,根据产品产值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可于2015年的12月底前申请**新产品鉴定。通过鉴定的**新产品将享受该产品鉴定当年及次年新增增值税地方留存部分60%返还的优惠政策,认定为战略性**新产品的按100%返还。

 

标签: 涪陵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