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到解放碑买保税商品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与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携手,在解放碑WFC环球购物中心设立保税港区展示展销延展试点平台。本月31日,这一展示展销延展试点平台将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市民可在解放碑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购买进口商品价格比市场低5%--30%

为何在保税商品展示展销延展平台购买进口商品比市场便宜?

重庆保税港区进出口商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卿告诉记者,传统的进口商品只要一进入国内海关,就需缴清税费实现“清关”。

而保税商品展示展销延展平台则是将进口商品在保税港区集中仓储,由交易中心统一配送分拨至延展平台,暂不缴纳进口环节税款,消费者购买商品后才交税,这就降低了经销商的资金周转成本。

“在保税商品展示展销延展平台购买进口商品,价格将比市场低5%--30%。”艾卿说。

7月底开业将有2500多种商品展示销售

艾卿介绍,保税港区展示展销延展平台位于解放碑WFC(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将于7月底开业。延展平台占地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销售珠宝、手表、母婴用品、**品、化妆品及食品类共2500多种进口商品。

此外,消费者还可在网站上购买国外商品。保税港区将“爱购保税”电商平台植入到了延展平台,采用“O2O”的模式,实现延展平台体验、现场线上下单邮购、交易中心统一分拣和物流配送。

保税商品展示展销延展平台将提升渝中区商业辐射力

据渝中区委常委、副区长章琳介绍,通过渝中区与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创新跨区合作模式,在渝中区核心商圈设立保税港区展示展销延展试点平台,实现了保税功能和跨境电商功能的延伸。

延展平台的设立,实现了保税港区“保税展示、完税交易”等政策优势和渝中区商贸发达、商业繁荣的区位优势互补。同时,拉近了进口商品与市民的距离,让更多**品牌进入重庆,实现“欧洲品、重庆购”。新商业模式的引入,将带来更多的商机,有利于实现商圈的错位经营,集聚提升商圈人气。

 

标签: 保税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