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药可以壮阳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山药是种药食俱佳的好东西,食用山药的功效有很多,可以说是高营养食物。吃山药可以壮阳吗?我们来看看。

山药壮阳原理

“药不可貌相”,据古籍记载,多食山药有“聪耳明目”、“不饥延年”的功能,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而民间也流传山药对于调理生理能力、病后虚弱体质、妇女产后调养,小孩强健体魄都有显着效果,因而被称为“食物药”。

作为高营养食品,山药中含有大量淀粉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胆汁碱(choline)、尿囊素(allantoin)等。其中重要的营养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有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而新鲜块茎中含有的多糖蛋白成分的粘液质、消化酵素等,可预防心血管脂肪沉积,有助于胃肠的消化吸收。

山药对于美女们而言,更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它含有足够的纤维,食用后就会产生饱胀感,从而控制进食欲望。其次,山药本身就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会有发胖的后顾之忧。

补肾壮阳食物——山药炖鸭汤

今天我在网上找了很多有关于壮阳补肾的一些食谱,看了一下还真的是很多啊,所以我建议现在的男性朋友应该要多多的爱护自己的身体,同时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吃一些这样的**,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对自己的身体起到**的作用的哦,但是也一定要寻找属于自己的**,这样**起来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现在我就为各位朋友来介绍一下,我今天学的这个菜吧——山药顿鸭汤,感觉吃起来真的很不错的哦!

工具/原料山药炖鸭汤原料:鸭肉300克,铁棍山药100克

调料:葱姜蒜适量,大枣适量。

以下是山药炖鸭汤的做法:

1.鸭肉洗净切块,用开水焯一下,葱切丝。

2.铁棍山药洗净去皮,切滚刀块。

3.锅中添水,加食盐、姜,蒜,鸭肉,铁棍山药块,大*煮开,再改小*炖一小时。

4.加入大枣。

5.一起煮至鸭肉熟烂后,加入葱丝即可。

注意事项:注意不喜欢油腻的朋友,可以把肥的皮去掉,同时要随时注意*候。

山药排骨汤

用料:山药,排骨,姜

做法:

1、山药刨皮洗净切块,放入冷水中浸泡,可以防止氧化变黑。

2、排骨飞水,洗净。

3、姜切片、

4、所有材料放入热水瓦罐中大*烧开转小*煨2-3小时。

5、后半小时用盐调味。

注意事项

1、弄山药的时候一定要戴上塑胶手套,否则皮肤会过敏而非常痒。

2、褒的时候要不时搅动防止粘底,而且淮山要后放,褒半小时就好了。不然会糊掉。

 

标签: 吃山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