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柜是什么 活动柜功能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活动柜是什么?活动柜是我们办公室一种可以移动的办公家具,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那接下来,咱们就在活动柜图片的欣赏中了解一下活动柜具体有哪些功能吧!

活动柜简介

活动柜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可移动文件柜。活动柜具有易安装、可重复利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环保等特点。活动柜给人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比如活动柜在办公桌可随意摆放位置,使空间交替使用。

活动柜的材质1

说到活动柜的材质,那可是多种多样,活动柜是由抽屉、柜身、路轨、锁具四部分组成的。下面向大家一一列举。

1、*先说柜身和抽屉。活动柜的抽屉和柜身主要材质为冷轧钢板、防*板、三聚氰胺板等。活动柜可以由以上单一材质组成,也可以由两种或两种以上材质拼合而成。其中冷轧钢板及三聚氰胺板有很多颜色,可以提供给客户选择。

活动柜的材质2

2、活动柜的路轨,也就是*底部用来滑动的小轮子。目前活动柜的路轨主要是以冷轧钢板为主。可以通过喷涂、电镀等处理方式让活动柜的路轨看起来很亮丽时尚。

活动柜的材质3

3、*后就是活动柜的锁具了,大家都知道,办公室的许多材料是需要保密的,因此给活动柜上锁势在必得。从耐用的角度看,*好的材料是不锈钢,尤其是用作表面材料,越用越光亮。其强度好、耐腐蚀性强、颜色不变。

活动柜的优势

活动柜,从名字上我们就能了解它的优势。活动柜小巧可爱,并且可以随意移动。在我们繁忙办公的时候,拿资料的时候,不用用手抱,直接放在活动柜里轻轻推到目的地,既省力又省时间,简单地说,活动柜的出现给我们的办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也增添了诸多乐趣。

 

标签: 活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