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黎办公家具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创黎办公家具对时尚的**定义,大胆的设计,深层演绎着简约时尚的*特味道,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中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创黎办公家具用**的技术营造明畅,用温馨的服务制造浪漫。

创黎办公家具之:**桌

品味高雅、简洁而实用是创黎办公家具的基本特点,具有现代时尚风格的板式**桌。造型、结构简练大方,整体配套自然和谐,色彩淡雅,与其它色彩搭配又很大的相容性,创黎办公家具**工艺打造立体美感,不仅实用还给人以艺术美感。

创黎办公家具之:写字台

创黎写字台历经严谨的工作程序,做工精细,为办公生活点缀一袭纯美优雅,创黎办公家具时尚简约造型,高雅纯白色调,不易产生视觉疲劳,无论是实用还是搭配装饰,都非常让人感到温馨,美观与实用并进,感受温馨的办公家具色彩。

创黎办公家具之:办公椅

创黎办公家具中的办公椅选用**进口网布面料,具有透气性强,无气味,耐脏,结实,舒适,局域冬暖夏凉无汗味等特点。创黎办公椅气压杆可根据身高进行调节,达到*佳效果。

创黎办公家具之:会议桌

创黎会议桌采用**绿色环保三聚氰胺饰面板材,表面具有耐磨、耐划痕、耐酸碱、耐烫、耐污染的特性,内层采用中密度板,板表面平整度好,变形小,握钉力强,使会议桌整体更加更加牢固耐用。

创黎办公家具之:办公沙发

创黎办公沙发一般都是采用的是皮质沙发,顺滑弧线和直线相互结合,打造出办公沙发动人的造型设计,高贵气派。创黎办公沙发流畅的曲线造型,勾勒出质量与高贵的并肩,采用**材料,制造而出。沙发采用意大利进口牛皮,皮面光泽持久,透气性好,柔软且富于韧性,厚度适中,表皮不脱落。

 

标签: 创黎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