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文件柜保养技巧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钢制文件柜,大家都知道钢制的办公家具看起来是很时尚,而且使用寿命很长,虽说钢制文件柜的使用寿命长,这其间也少不了我们对它的保养,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了解钢制文件柜的保养技巧吧!

钢制文件柜简介

钢制文件柜还有一个名字—“铁皮文件柜”,是由冷轧钢板经过一套完整精密的制作工序完成的柜子。主要是用于办公室来放置重要的文件资料、公司档案等保密材料。钢制文件柜适合用于服务性公司、工厂、学校、各类培训机构、医院、银行以及**机关等企事业单位。

钢制文件柜的规格

在选购钢制文件柜的时候,要仔细查看其规格大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尺寸问题。钢制文件柜的规格大致有以下两种,供大家参考。

1、高1800mm*宽850mm*深390mm

2、高1800mm*宽900mm*深400mm

钢制文件柜的选购指南

1、*先要看钢制文件柜柜壁的厚度,柜壁厚度至少要达到0.6mm;

2、看钢制文件柜内部结构的点焊技术,点焊技术要密且实,这样产品就牢固;

3、必须让商家确定钢制文件柜是否经过酸洗和磷化,若是没经过酸洗和磷化,防潮质量比较差。

钢制文件柜的保养技巧1

不管再好的东西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这样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体现出使用价值。钢制文件柜也一样,需要我们好好去保护,下面给大家支妙招。

1、钢制文件柜在现代的办公家具中是*为流行的,也是非常绿色环保的,保养关键是保养清洁,避免锐器刮花,对于顽固污渍可用清洁剂擦拭表面;

钢制文件柜的保养技巧2

2、钢制文件柜摆放时,为防止油漆氧化请避免阳光直射,为防止钢制文件柜结构损坏请避免超负荷使用。当需要移动时尽量不要拖动以免损坏钢制文件柜的油漆表面。

 

标签: 钢制文件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