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荷尔蒙定制项目研讨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由***大的***机构A4M和ZRT共同举办的第93届“**荷尔蒙定制项目研讨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腹龄**作为关注腹部的美容医疗机构,将应邀出席该研讨会。

对于Sunday老师参加这次“**荷尔蒙定制项目研讨会”,腹龄**亚洲总部予以高度重视,陈柱子将亲自带领Sunday老师明日奔赴新加坡与会。

Sunday老师是腹龄***优秀的技术老师之一,将代表腹龄**亚洲服务部参加该研讨会。据悉,Sunday老师的专业技能在所有他服务过的美容院和客户中是有口皆碑的,此外Sunday老师还多次代表腹龄**参与许多大型美业专家会议。

 

标签: 荷尔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