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雨弘防水涂料使用效果好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离不开涂料,防水的、耐高温的、环保的产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市面上的涂料种类越来越繁多,如何挑选*合适、*环保的材料,也是现在人们*为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为你**一款金雨弘防水涂料,该产品不仅防水***,而且还无毒无味呢!

金雨弘防水涂料主要特点

1、湿面施工,涂层坚韧**。

2、加入颜料可做成彩色装饰层。

3、无毒、无味,可用于食用水池的防水。

4、耐高温(140℃),尤其适用于道路及桥梁防水。

5、调整配合比,可制作瓷砖粘结材料和密封材料。

金雨弘防水涂料优势

1、产品品质,公司采用国外****,采购的原料全是国内及****品牌。

2、产品包装,包装采用行业*专业的设计公司设计,国内***的制桶厂生产,**了产品的美观度。

3、产品系列,产品目前一共有6个系列,是行业内*齐的,而且还不断开发新产品,价位从低到高,一定会有适合客户当地的产品。

金雨弘防水涂料产品介绍

金雨弘防水涂料(通用型K11柔性防水浆料)

1、混凝土基面粘结力强,涂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渗入水泥基面中的毛细孔、微裂纹并产生化学反应,可以与底材融为一体。

2、度高,可以直接在防水层上粘贴瓷片,永不空鼓、掉砖,尤其适合高层建筑内外墙以厨卫间粘贴瓷砖部位的防水。

3、强抗渗抗压能力,防水层干固后,有效阻隔水分通过,做到滴水不漏。

4、久性防水,本涂料以无机材料为主,无老化隐忧,可以长期起到防水功能。

金雨弘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复合防水涂料)

1、浆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渗入水泥基面中的毛细孔,微裂纹并产生化学反应,并渗透到底材内部结晶,形成一道致密的防水层。

2、能够覆盖发丝般的裂缝(小于0.4毫米),抵御及轻微的震荡。

3、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无需作砂浆保护层,即可直接粘贴瓷砖等后续工序。

4、结晶体深入到底材毛细孔,抗渗抗压强度较高,具有负水面的防水功能。

5、无毒、无害,可直接用于饮水池和鱼池;涂层具有抑郁霉菌生长的作用,能防止潮气盐份对饰面的污染。

金雨弘防水涂料使用效果 来看热心网友怎么说

问:金雨弘防水涂料质量怎么样?

答:质量很好的,我们施工队用的都是金雨弘防水防水涂料,这个产品是防水涂料10大品牌--品质领先的金雨弘防水。

问:金雨弘防水的材料是哪些,有知道的么?

答:金雨弘防水是一款高端材料防水产品,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一般建筑呀什么呀都用得上它,所以非常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