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浴缸好用吗  折叠浴缸优势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浴缸也有可以折叠的了,那么很多人会问了,折叠浴缸好用吗?折叠浴缸的优势在哪里?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探寻一下折叠浴缸的奥妙吧!

折叠浴缸的组成

折叠浴缸,包括紧固装置和档板,档板为百叶式折叠挡板,展开围合成浴缸周边,档板内侧还有防漏水材料层,位于档板外侧的紧固装置包括立柱和用于连接两相邻立柱的横柱。

折叠浴缸优势

1、防滑处理。采用双层纳米级复合材料,与水接触后会改变水分子震动状态,增加表面摩擦力,有效提高防滑度。

2、节约空间。对于卫浴空间较小的家庭来说,也可轻松展开,展开的尺寸大概为:长103厘米,宽60厘米,高50厘米;使用完折叠后可随意置于床下或门后。

3、可晾晒。内胆缸体可与不锈钢框架**分离,缸体可挂于阳台晾晒。

4、清洗方便。表面的纳米级环保材料对人体***,使用后的冲洗一下即可。

小编建议:其实传统浴缸就是占地面积太大,如果你家里的空间足够大,还是选用传统浴缸比较好。折叠浴缸现在还未大量普及,所以卫浴卖场里不常见。如果你想买的话,可以去网上看看,就目前的情况,浮德堡不锈钢折叠浴缸买得不错,选择性较大,有磁疗的,也有泡桑拿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小编总结:折叠浴缸折叠后占用的空间少,比传统的浴缸要美观且节省更多空间,这样一来我们的小居室用户就不用愁没地方放浴缸了。不过,折叠的次数多了,也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我们平时还应该注意清洗和晾晒,否则会滋生细菌。所以折叠浴缸好用吗?这个问题还得看您自己怎么认为了。

 

标签: 折叠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