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浴缸效果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浴缸的优势在哪里?**浴缸能为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哪些好处呢?我们应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浴缸?小编来告诉你!

**浴缸简介

**浴缸,它包括缸体,缸体上设有缸边,缸边上有花洒和开关,在缸体内设有冲浪喷头。浴缸的造型已经**局限于传统浴缸的长方形,而出现了心形、圆形、扇形等形状。

普通浴缸与**浴缸的区别

普通浴缸配制配有简单的普通五件套,材质和**浴缸基本一样,价格较实惠。**浴缸配有冲浪**的配套设备(小冲浪喷嘴,大冲浪喷嘴,泡泡浴喷嘴,冲浪泵,气泵,等设备)当然价格方面会比普通浴缸贵一点。**浴缸能在洗浴的同时,通过喷冲和水流循环,达到**全身的效果,为人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洗浴享受。

**浴缸价格

不同品牌的产品价格不一,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普通的大概在1000-3000左右,好一点的有上万的哟!**浴缸结合了旋涡式、气泡式,购买的时候应该明确;口碑很好的浴缸品牌有:TOTO,科勒Kohler,箭牌ARROW,阿波罗Appollo等等中国十大品牌。

**浴缸理疗效果

缓解压力:**浴缸的水流通过解除皮肤表层的神经紧张,为肌肉组织提供了有效的舒缓方式,同时加速了体内的血液循环。**时还可以加入薰衣草精油,增强**效果,使身体更好的放松,治疗失眠。

消除皮下脂肪:**浴缸的水流会促进皮下血管的微循环,帮助皮下脂肪的新陈代谢。**时注意适宜的温度和时间(34℃-36℃,10-20分钟为宜)对身心健康有益。

 

标签: 按摩浴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