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雅翡翠全新形象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御雅翡翠以**形象在天河城华丽绽放,在万众瞩目下,御雅翡翠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倾城创意彩绘秀,与此同时,在场所有嘉宾也共同目睹了一场**翡翠盛宴。

此次有幸邀请到人体彩绘达人来为模特绘制倾城牡丹,令现场观众在品鉴翡翠之余,也能欣赏到*特的人体彩绘艺术。细腻的笔触点出牡丹神彩,与艳绿的翡翠吊坠融于画中,整体淡雅而传神,正体现了御雅翡翠以“雅文化”为精髓的品牌内涵,天赋高雅的设计理念,赋予每一件翡翠以*特的高贵气质。

向来以翡翠的“种”为卖点的御雅翡翠,这次准备了种色上乘的数件翡翠**,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质地极为细腻的翡翠在灯光下,展示出*有的清透与温润,尤其是镶嵌翡翠,精美细钻与K金交相辉映,高雅韵味一触即发,在既充满时尚气息又古色古香的店面中,翡翠的美被衬托到了**。

在1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御雅翡翠特以6.8折回馈广大消费者,吸引翡翠爱好者络绎不绝地前来观顾。作为十几年专注于翡翠行业的翡翠品牌,御雅精心挑选老坑种原石籽料,悉心设计,精雕细琢,为广大翡翠爱好者呈献精美绝伦、优雅时尚的翡翠佳品。此次御雅翡翠的重新整装上阵,或将掀起又一轮翡翠时尚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