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料产量不稳定且大幅度减少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翡翠原料开采的状况:翡翠原料的主要产地属缅甸克钦邦。缅甸翡翠矿山的开采,必须经缅甸**矿业部批准,开采出的原矿由缅甸**统一收税,通过“公盘”形式交易。但是目前的状况是克钦邦军队不准矿企业开采,所以玉石场基本无大型开采。原料产量*减。同时这种状况又得到当地老百姓的欢迎。

他们开始用人工原始方式开采,虽然产量低,但挖出原矿是自己的,不要交给矿企**或**。这样云南缅甸边境地区的玉石毛料反而出现了很多高品质原料。

然而这些矿山又是矿业企业向缅甸**办理了手续的。矿山企业只有拿*请**军队时不时去“赶人”,总之目前玉石场比较混乱,产量不稳定而且大幅度减少,这是2013年至2014年今天的现状。

标签: 翡翠原料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