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翡翠手镯入市准备须做足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那些真正没经过人工处理的天然的翡翠手镯才是A货,而模仿A货的翡翠手镯被称为B、C货,虽然一打眼看上去差不多,但是他们的实际价格和价值跟A货的翡翠手镯悬殊*大。

翡翠手镯在收藏与投资之前,*重要的问题就是要注意防止买到假货或者是其他的那些B货和C货。

那些真正没经过人工处理的天然的翡翠手镯才是A货,而模仿A货的翡翠手镯被称为B、C货,虽然一打眼看上去差不多,但是他们的实际价格和价值跟A货的翡翠手镯悬殊*大。A货颗粒细小,透明度很高。与A货相比较的话,B、C货虽然看起来也非常漂亮,但是却不具备什么投资价值。

目前,翡翠手镯的价格飞涨,吸引了不少投资收藏者的注意。

但是,在翡翠手镯的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也有些给消费者的建议,那就是应该扔掉捡漏的意识,多观察,也不要一时头脑发热,就马上开始投资,如此轻易入市,容易造成经济损失。虽然翡翠手镯的长期走势时依然持续上涨,但是很多消费者并不会很好的鉴别翡翠手镯的品质,入市的准备必须做足。新手入市的投资者更是应该警惕。

标签: 翡翠手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