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黄金首饰选购和投资热情依然高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5月3日,天空下起了雨,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市民外出的脚步。当天上午,走进市区的***饰店和银行**理财专柜看到,市民们对***饰的选购和投资热情依然高涨。

5月3日,天空下起了雨,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市民外出的脚步。当天上午,走进市区的***饰店和银行**理财专柜看到,市民们对***饰的选购和投资热情依然高涨。

一金店***饰日销50余万元

“几年前我就买了这条金项链,现在金价便宜了,今天特意为项链配个金坠。”3日上午,在市区商业街金桥珠宝金店的柜台前,家住崖子镇西古头村的王女士说。随后,王女士以每克358元的价格选购了一个重为7.79克的千足金金佛。

尽管当天外面下起了小雨,但金桥珠宝金店的柜台前依然挤满了前来选购**饰品的市民。前来选购的市民大多是中年人,大多热衷于选购**项链和手镯。“最近除了婚庆用的**小饰品卖得好以外,10克到20克的**项链和40克左右的**手镯这样的大件卖得也不错。”该珠宝金店负责人刘东峰说,平时一天**饰品的销售额在五六万元左右,10天前达到20多万元,现在日销售额能够达到50多万元。

在商业街的其他几家***饰店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柜台前认真挑选款式。店主纷纷表示,从“五一”小长假后迎来了***饰的销量高峰,市民选购**饰品热情一直未减。

在金桥珠宝金店的标价牌上看到,“铂金每克465元”、“钯金每克265元”。据刘东峰介绍,在**价格下跌的带动下,4月中旬以来,铂金和钯金每克都下调了20元,白银也由原来的每克14元下调到现在的每克12元,不少市民正在柜台前选购。此外,钻石、珠宝、名表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多了一倍左右。

银行**投资产品月销增近三倍

在中国农业银行乳山市支行的理财柜台前,不少市民在向客户经理打听**投资事宜。“农行推出的存金通不用现货交易,能随时以看好的价格锁定购买,还可以随时提货,我刚买了10克。”市民王先生介绍他刚购买的**投资产品。据大堂经理武涛介绍,当天的投资**价格为每克312元,受国际大背景的影响,整体趋势不稳。

近期是结婚旺季,据了解,农行推出的金元宝和金币也受到了市民的喜爱。“这枚金币上分别刻着‘福、禄、寿、喜’四个字,这个金元宝底下又有‘传世之宝’的字样,送给即将结婚的儿子真是寓意深刻。”市民王先生说。

据该行副行长陶海华介绍,近一个月行里的**投资产品销量比以往每月增加近三倍。不过,陶海华提醒市民,虽然投资**价格较上个月有小幅反弹,但是不排除有下跌的可能,市民应理性投资,切忌盲目跟风抄底。对于有长期投资计划的市民,也应有针对性地分阶段购买,以降低持金平均成本,分散持有风险。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