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以来黄金首饰价格下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哈尔滨调查队针对***饰价格和销售情况对周六福、金**、周大生、中国**、周生生、老凤祥、香港珠宝金店进行了调查。

近日,国家***哈尔滨调查队针对***饰价格和销售情况对周六福、金**、周大生、中国**、周生生、老凤祥、香港珠宝金店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年初以来,***饰价格下降,销量增加。

4月28日,走访哈尔滨市多家珠宝*饰专柜了解到,**价格下降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购买,金饰品仍最受女性欢迎。在中国**专柜前看到,当日**的价格为362元每克。一位销售人员说,金价每天都在变动,甚至一天变动二次。在近10天中最低的一天,价格最低为350元每克,随后开始上涨。

调查显示:4月28日,7家金店**饰品时点价格为每克350-385元。4月份,7家金店**饰品平均价格比上月下降10.7%,比1月下降11.6%,比上年同期下降12.0%。周六福、金**、周大生、中国**、周生生、老凤祥、香港珠宝金店千足金每克价格分别为382、366、376、379、382、379和352元。今年1-4月,7家金店**饰品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3%左右。

家分析表示,***饰出现价格下降、销量增加与以下三个因素有关。一是货币政策影响。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暗示,实施货币紧缩政策的时间将比预期更早,因此造成国际**价格下降;二是局部动荡影响。受世界局部地区动荡影响,一些国家根据发展的需要,抛售**,加大了军需投入。全球最大的**ETF持仓量,自年初已下降了20%,达到2009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三是保值增值驱动。由于我国坚决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公众房产投资需求受到抑制,为使手中的货币保值增值,市民投资转向**。因此,出现了**及**饰品销量增加的现状。

 

标签: 黄金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