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4岁宝宝的玩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4岁的孩子*立能力和想像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这时候女孩子一般比较喜欢娃娃布偶,而男孩子则是比较钟爱模型类机动玩具,不同的孩子对于玩具的选择必定是有差异的,为您介绍适合4岁宝宝的玩具:

一、适合4岁宝宝的玩具女孩喜欢积木,拼图,芭比娃娃,男孩喜欢自行车,扭扭车,滑板车,轮滑鞋,篮球,汽车模型,女孩比较安静,男孩喜欢运动。

1、发展小肌肉系统,帮宝宝锻炼体能,完善各种动作的协调性、准确性和灵活性的运动型玩具:各种球类,羽毛球、乒乓球、毽子、跳绳、自行车、沙包等。

2、能够丰富宝宝生活经验、培养各种技巧、发展宝宝智力,利于锻炼小肌肉群及机体协调能力的技巧型玩具:玩娃娃家的各种用具,小锅、小碗、小家具,木工玩具;各种交通和运输工具,大卡车、消防车、警车等;各种组装玩具,积木,建筑模型,七巧板等;各种棋类,如跳棋、五子棋等。钓鱼玩具、画板和画笔、投球、套圈等。

3、激发宝宝数学兴趣和科学爱好,利于锻炼思维和动手能力的玩具:拼图板、插塑积木、铁积木、橡皮泥、组装玩具、科学模拟玩具、计算器、学习机、电脑、遥控汽车、电子积木等。准备一些可以开发智力的或者能学到东西的,像遥控车或者遥控飞机,宝宝都会喜欢的,也可以买些积木,或者早教机,这样宝宝在玩的过程中也开发了智力。

儿童节礼物汇乐宝宝多功能音乐益智玩具琴儿童电子琴钢琴5、角色扮演模仿,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应变能力,如:男宝宝很想像司机叔叔那样开车,玩汽车的游戏可以开公共汽车、出租车或运货车等等。模仿成人的劳动这一方面的工作,也喜欢玩智力游戏,体育游戏,表演游戏,结构游戏等等,而女孩子就喜欢和芭比娃娃、美羊羊角色扮演家长,这都需要家长和玩具的配合。精品**:【特价大盒】芭比娃娃礼盒套装十一套礼服多种配饰手脚可活动特别**:

1、积木玩具积木是一种建构性玩具,他能让孩子透过观察与操作,从反复的堆砌、排列组合的过程中,把零散的单元组合成一个统整的东西,并且体察到空间的位置以及部份与全体的关系,同时也一步步建立起心理的秩序。功能:训练建构能力、创意思考、益智力玩具种类:百力智能片、堆栈积木、各种形状镶崁组合积木。4岁宝宝选择什么类型的积木玩具才适合,了解详情>>>奇艺积木乐高式拼装积木益智力玩具乐高积木塑料拼插拼装儿童玩具2、骑乘玩具在孩子学习走路之前,需经过练习如何使用双脚的阶段。坐在骑乘玩具上做练习可让他感受到丰富的感觉动作经验,使其脑神经获得滋养、骨骼肌肉获得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