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谁都不想老,想让自己一直都是年轻,貌美的,这就要注意自己日常饮食,那么哪些食物***?接下来和您一起分享一下哪些食物***。

***的食物有哪些

一、哪些蔬果能***

1、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2、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茄红素,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番茄的类别有好几种,更好呢是选小番茄,其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力再猛一些。

3、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吸收。

4、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又减肥、提高免疫力、减肥,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热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5、豆腐

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6、洋葱

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7、草莓

草莓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鲜美,还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益处。草莓可改善肤质,减轻腹泻,缓解肝脏及尿道疾病。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滋润喉部。

8、苹果

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

二、哪些药材可以***

1、枸杞子

枸杞子有类似人参的“适应原样”作用,且能抗动脉硬化、降低血糖、促进肝细胞新生等作用,服之有增强体质,延缓衰老之功效。

2、黄芪

黄芪不仅能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提高免疫功能,而且能够延缓细胞衰老的进程。

3、灵芝

灵芝对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功能都有调节作用,具有免疫调节、清除自由基、平衡代谢等功能,直接影响人体衰老进程。

 

标签: 抗衰老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