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咖啡的神奇减肥功效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咖啡具有提神的功效,如果在咖啡特有香味的基础上,再加上柠檬的香味,非常爽口。新颖的搭配,会带来怎么样的效果呢?那么咖啡加柠檬可以减肥吗?柠檬咖啡有什么功效呢?

柠檬的美容瘦身功效

美容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

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柠檬酸抑制脂肪积聚

当我们摄入柠檬酸后,能有效防止饮食后出现的血糖值飙升。

同时分解疲劳物质--乳酸,令从食物中摄入的糖质和脂质,可快速转化成能量,即使被消耗掉,避免多余积聚,同时促进全身代谢力。

清新的香气避免压力进食

当情绪处于高涨或波动的时候,很容易产生压力,从而通过进食来缓解。

这样的饮食方式对于减肥来说**是大敌!柠檬自然清新的香气,能帮你平复心情,缓解情绪,让你心神安定,防止伪食欲**。

咖啡的减肥瘦身功效

燃烧卡路里

适量地喝咖啡会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并能够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咖啡会加速燃烧卡路里,达到减肥的功效.

分解体内脂肪

减肥咖啡是经过特殊烘焙处理,其中含有天然的咖啡碱成分能有效的分解体内脂肪,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

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同时进行适量运动,有效燃烧脂肪,使身材减少脂肪。

利尿除湿

***可促进肾脏机能,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离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胀水肿,有助减重瘦身。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

柠檬咖啡

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

柠檬中富含钾元素,但钠盐含量却很低,咖啡的主要燃脂原理是促进血液循环。

 

标签: 柠檬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