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泡白术有什么功效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女性都很注重美容保养方面,除了市面上买的化妆品,还有天然自制的,*近流行白醋泡白术可以祛斑的说法,那么白醋泡白术好吗?白醋泡白术有什么功效呢?下面就告诉你白醋泡白术好吗,白醋泡白术有什么功效吧。

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

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有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视。

由于醋是酸性,经常使用很容易破坏皮肤的酸碱度,会损害皮肤,其实用白术,白芨,白芍,南北杏和当归磨粉调水来敷脸就可以起到美白驱斑的效果了。白醋泡白术能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效果因人而异,建议在不损伤皮肤的情况下试用。

白醋泡白术是去斑偏方,这偏方针对部分人可能是有效果的,但是在没有经过临床大量测试实验之前,建议你不要使用,因为副作用和危害以及实际效果都还是未知数。由于雀斑的病损部位在人的表皮层,常规的*疗方法只能*先将表皮去掉,然后才能消除藏在皮内的雀斑。

这就意味着,想要去掉雀斑,不可避免地要伤及正常的表皮,所以*疗后极易极留下疤痕。

 

标签: 白醋泡白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