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能不能减肥瘦身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苦瓜的苦涩味道让很多人都无法下咽,但是这也无法动摇女士们要减肥的决心,很多人都说苦瓜可以减肥瘦身,那么苦瓜可以减肥吗?苦瓜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苦瓜可以减肥吗

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高能清脂素不进入人体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从而加速体内小分子营养的吸收,又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

苦瓜减肥是要生着吃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要生吃两到三条才可以。同时补充必要的营养,单纯吃苦瓜并不能提供给身体必须的营养,减肥应该以身体健康为原则。

: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但是,单靠大量生吃苦瓜来减肥的方法不仅是不科学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健康隐患。

因此,苦瓜对于减肥有辅助性的作用,但是不能直接作为减肥的食物哦。

苦瓜怎么吃可以减肥

1、想要苦瓜减肥,吃苦瓜必须要生吃。

2、都说苦瓜泡水就不苦了,大家可不要泡水哦,泡水会流失苦瓜内的有效物质的。

3、**不少于2根苦瓜不多于4根苦瓜。

4、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

5、可以在餐前半小时吃。

6、苦瓜吃的时候一定要去籽,但可千万别去皮。

苦瓜减肥的副作用

苦瓜减肥的速度不会很块的,由于食用苦瓜而减少了三餐的摄入,再加上苦瓜本身的减肥效果,才是加快减肥速度正确原因,不过,不要把苦瓜当做心理安慰,以为吃了苦瓜,吃多少都没事了,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胖。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吃苦瓜虽然不用节食,但是至少你应该减少辛辣和油腻的摄入。

吃苦瓜减肥排便一定会越来越顺畅,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说明你的肠胃受不了了,请你减少苦瓜的食用量或者停吃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