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美容的有效喝法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士们都会想方设法地让自己越来越好看,其中用天然的蜂蜜美容便*受欢迎,那么蜂蜜怎么喝可以美容呢?蜂蜜为什么可以美容呢?

蜂蜜美容法

蜂蜜是可以食用的美容剂,其美容的***,且历史悠久。在唐代,曾广泛流传这样一个故事:唐玄宗李隆基的女儿永乐公主面容干瘪、肌肤不丰,后因战乱避居陕西,常以当地新产的桐花蜜泡茶饮用,3年后她竟出落得丰美艳丽、丰姿绰约,判若两人。后来人们发现,桐花蜜能使“老者复少,少者增美”,具有补髓益精、明目悦颜的功能。

蜂蜜的营养成分全面,食用蜂蜜可使体质强壮起来,容颜也会发生质的变化,符合“秀外必先养内”的美容理论。特别是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的“垃圾”——氧自由基,因而有葆青春***、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的作用,显得年轻靓丽。因此,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

蜂蜜为什么可以美容

女性食用蜂蜜可以预防和*疗便秘,便秘是美容的大敌,这个无需多说了。食用蜂蜜可以柔润肠道功能,让您不会因为便秘而影响美容。

其次,蜂蜜有强肝解毒和降肝*的作用,可以预防青春痘等皮肤疾患,保持皮肤光泽亮丽。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后,蜂蜜中含有维生素B6和乙酰胆碱,均与皮肤代谢有关,所以食用蜂蜜,可以使皮肤有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

蜂蜜怎么喝可以美容

1、蜂蜜萝卜: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适用于消化不良、反胃、呕吐、于咳疾少等。

2、蜂蜜鲜藕汁:取鲜藕适量,洗净,切片,压取汁液,按1杯鲜藕汁加蜂蜜1汤匙比例调匀服食。每日2-3次。适用于热病烦渴、中暑口渴等。

3、鲜百合蜂蜜:鲜百合50克,蜂蜜l-2匙。百合放碗中,加蜂蜜拌和,上屉蒸熟。睡前服,适宜于失眠患者常食。

4、芹菜蜜汁:鲜芹菜100-150克,蜂蜜适量。芹菜洗净捣烂绞汁,与蜂蜜同炖温服。每日1次。适宜于肝炎患者饮用。

5、蜜奶饮:蜂蜜50毫升,牛奶50毫升,黑芝麻25克。黑芝麻捣烂,同蜂蜜、牛奶调和,早晨空腹温开水冲服。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适宜于产后血虚。肠燥便秘。面色萎黄、皮肤不润等症。

 

标签: 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