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的做法大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喝蜂蜜水有美容的功效,但是用蜂蜜自制面膜也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你又知不知道呢?那么蜂蜜面膜的做法有哪些呢?蜂蜜面膜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蜂蜜面膜的做法

材料:蜂蜜、蛋清、喝咖啡用的小勺、牛奶或柠檬、珍珠粉、小碗一只

做法

1、在小碗里放入2小勺蜂蜜。

2、将一只鸡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搅拌,直至搅成白色泡沫。然后将处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

3、将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继续均匀的搅拌在一起,*好朝一个方向搅拌。

4、将蜂蜜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不同的特色配料,然后继续搅拌均匀。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想要更加保湿美白的,可以添加2小勺鲜牛奶,想要补充更多维生素,更加清爽的就加几滴柠檬汁。

5、加入珍珠粉适量。珍珠粉在之前调好的液体中很容易能够溶解,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调至粘稠状为宜。

这样一款蜂蜜面膜就制作好了。您可以马上使用,滋润您的脸颊了。

各式蜂蜜面膜的做法

1、蜂蜜黄瓜面膜(美白除皱)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蜂蜜珍珠粉面膜(透亮有光泽)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调成糊状即可。这样面膜就做好了。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过30分钟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