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美容要注意什么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喝蜂蜜水美容,很多爱美的女士们都喜欢用蜂蜜自制面膜来美容,不仅成本低,而且天然无添加,但是用蜂蜜敷面膜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哦,那么自制蜂蜜面膜要注意什么呢?蜂蜜美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告诉你自制蜂蜜面膜要注意什么,蜂蜜美容的注意事项吧。

蜂蜜面膜美容要注意什么

1、不要急于求成的天天敷,就在你以为肌肤比以前更白净、更滋润的时候,其实你的肌肤也日渐脆弱。大多数面膜敷的次数过于频繁很容易造成肌肤易敏感、红肿等不良症状,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2、下班回家吃完饭后洗个脸然后敷个面膜,随之定坐于电视机跟前,一坐就是半个小时以上,全然忘了脸上还有张营养丰富的面膜。就在你津津有味的研究着剧中的跌宕起伏的情节的同时,你面部肌肤的水分正在被流失。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面膜敷多久才*合适呢?一般15分钟就好。

3、不同功效的面膜其营养成分,混淆使用既达不到理想的功效,而且用错面膜还会对肌肤造成激烈的刺激,毁伤肌肤。

4、蜂蜜中含有葡萄糖,可以起到滋养和防护的作用。如果喜欢自己DIY,还可以把蜂蜜调和到面膜、面霜中使用,有滋润、锁水保湿的功效。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但是蜂蜜的分子结构大,不容易被皮肤吸收,所以不要和润肤水、精华一起使用,而要用在之后。因为蜂蜜比较黏稠,容易堵塞毛孔,所以油性皮肤或者毛囊有炎症的人不太适合。

另外,如果皮肤上有外伤或感染,*好暂停使用,因为蜂蜜中的葡萄糖容易加速细菌的滋生,加重感染。

蜂蜜面膜的做法

1、蜂蜜白芷面膜(去斑美白)

功效:(去斑美白)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材料: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蜂蜜

做法: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

2、蜂蜜双仁面膜

功效:(去斑)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中国吃网温馨提示: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和滋养的功效,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标签: 蜂蜜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