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日营养菜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不仅大人觉得没有食欲,宝宝也一样,因此在宝宝的夏季膳食要做到开胃的同时,还有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夏天给宝宝做什么菜呢?夏季宝宝菜谱有哪些呢?下面就告诉你夏天给宝宝做什么菜,夏季宝宝菜谱吧。

虾仁蒸蛋

材料:鸡蛋四个、虾仁若干、盐、油

做法

1、大碗里先放一点油,把碗转几下,让碗壁上沾上油,这样蒸好的蛋羹不沾碗壁,很好刷的。

2、四个鸡蛋打散,加盐,虾仁切两半挑去虾线,放到蛋液里一起搅,加和四个鸡蛋等量的温水(一定要用温水),把蛋液搅匀。

然后放到电饭锅里和米饭一起蒸,米饭好了,蛋羹也就好了。

南瓜鱼蛋汤

材料:南瓜、鱼圆、鸡蛋

做法

1、汤煲加入鸡汤或水,盖好,大*热10分钟后加入南瓜丝。

2、煮沸加入鱼圆,盖回,小*煮5分钟。

3、将蛋缓慢倒入汤,快速的搅拌成蛋花。

4、加入适量的调味料,熄*后淋上香油即可。

肉末菜粥

材料:大米或小米250克、肉末150克、青菜200克、植物油50克、酱油25克、精盐10克、葱、姜末少许、水2.5公斤

做法

1、将米淘洗干净,放入锅内,加入水,用旺*烧开后,转微*煮透,熬成粥。

2、将绿叶蔬菜切碎,然后将油倒入锅内,下入肉末炒散,葱姜末、酱油炒匀,投入青菜炒几下,放入米粥内,加入精盐尝好味,同熬煮一下即成。

 

标签: 夏季宝宝菜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