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宾变身291米,“山城大拇指”成为CBD新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乐队、鲜花和宏伟的场面,百余名宾客站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参与庆典,70多年悠久历史的重庆宾馆原址上,重金打造的重庆JW万豪酒店低调开业。新落成的JW有291米,造型是“山城大拇指”,是渝中CBD的**高建筑,夜市重庆地标建筑之一,在酒店的客房内,解放碑和周边的景色都一览无遗,该酒店内部装饰、设施等豪华程度超过了五**酒店。

JW万豪和万豪都属于美国万豪酒店集团的品牌,但是JW万豪更为**,重庆JW万豪酒店说,该酒店的定位是**商务型酒店,共有454间客房,所有的房间都比较宽敞,内饰简洁高雅,现代化设施齐全,是中式加上西式格调的结合,同时点缀有红色系的家居,营造出重庆*红的味道。

目前重庆挂牌的五**酒店有25家,大约有30家的五**标准酒店都在建设中,重庆宾馆前身分别是抗战时期的胜利大厦、解放战争拾起的西南军政委员会**招待所,在1954年更名为重庆宾馆,距今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

标签: 重庆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