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望重庆美女火锅元旦亮相解放碑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元旦节,市民们可以在解放碑边吃*锅边打望美女,本届*锅节期间,除了**企业,一些*锅业的“生力军”也参展吆喝,重庆市*家将美女文化为主题的*锅餐厅——“打望美女*锅”亮相重庆,这也是该品牌在元旦节开出的**家旗舰店,计划三年内有望覆盖全国各大盛会城市。

打望美女*锅品牌的成立初衷就是改变目前老*锅用餐环境和顾客体验的短板,通过酒吧式的装修和互动式体验服务,来打造重庆最具有潮范儿的老*锅。

在这服务上,这家*锅店有哪些特色呢?*锅店将采用先进的排风设备,来解决老*锅油烟大的问题,而店铺内没有所谓的服务员,传菜、上菜都是自取,身高165厘米的“*锅宝贝”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调动现场气氛,在*锅店中*创演艺舞台,一众美女将为食客献上劲歌热舞,餐位上,店铺内有设计女神位,只有同行最漂亮的女生才有资格坐在该位置,而长得漂亮的美女可以凭借美女证来打折,真是各种奇葩服务啊。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