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冬季汤锅大盘点,前三甲分别花落谁家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冬季汤锅前**:厚德香渝菜坊地址

位于江北区洋河北路的厚德香渝菜坊,这家开了8年有余的老店,可谓是排名重庆汤锅的**名,所谓半斤肉半斤杂,鸡肉筒骨吊出鲜汤美味。自然是冬季汤锅大盘点的**选择,第二名要算是五土私房菜,地址位于江北南桥寺中医院、江北公安分局斜对面。看来真是江北多吃货也,来隆冬来临之际,他们家又推出冬季新菜品的时候,这次是来自内蒙古苏尼特草原的羊肉哦,天冷喝羊肉汤,原汤上桌,吃完不加原汤,那*正的原汤味,鲜香暖胃。

那么第三个**是位于渝中区凯旋路电梯处门口的老来福汤之味,15年***的铜锅牛肉,牛肉原汤鲜香暖胃。别以为这就是冒牌货哦,上半城的老来福兔肉汤锅和下半城的老鸭汤都是**自己的产业,现在趁着隆冬又推出了新花样——铜锅牛肉,一定要去试试的就是铜锅牛肉,山水牛肉,蘸水牛肉,生涮牛肉,巴掌牛肉等等。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