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怎样吃饺子才健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怎样吃饺子才健康?有句俗语:“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现在正是吃饺子的时候。不过老年人吃饺子有“四不宜”。

老年人怎样吃饺子才健康?

1、不宜吃粗纤维馅饺子。像野菜、芹菜、韭菜馅饺子等,因含粗纤维多而消化时间长,如有心脏病和胃病的老年人不宜多吃,因为消化不良会引起心脏病发作。老年人*好是吃萝卜、白菜、鸡蛋馅的饺子,这些馅容易消化。

2、不宜晚饭吃饺子。老年人一般晚上都会选择不出门,而且老年人们睡觉时间都比较早,这样就使得肠胃的蠕动变得更加慢,更加的不易消化食物,尤其是饺子的面是死面的,本身就不容易消化,这样反而会使得老年人出现腹胀而睡不好。

3、不宜吃夹生馅的饺子。有的老年人煮饺子时欠*候,捞出来时馅夹生,吃后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腹胀、胃肠道不适。

4、不宜吃煎饺子。因煎饺子的面皮又干又硬,油煎后更不易消化,*好是把剩下的饺子蒸着吃。

老年人怎样吃饺子才健康都是需要被更多的人了解的,饺子因为其口感好,又比较软适合老年人吃,所以就更要在饺子方面多加注意了,一定要让自己家的老人吃放心的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