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开始到綦江看“恐龙”,重温侏罗纪时代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恐龙长得啥样吗?除了电视上的模拟图片之外,如果可以让你看到“真实”的恐龙你将作何敢想。12月22日,史上一万年——恐龙复活主题展来到了綦江篮球体育馆中心,这里将重现侏罗纪时代。

据悉,本次主展是运用**科技量身打造,恐龙的规模和数量都相当之庞大,*长的恐龙超过了15米,展区分为机械恐龙、恐龙化石区、恐龙蛋标本模型及互动展品区等,有专人介绍过恐龙的起源、历史及秘诀。

不单是如此,互动的节目也将同步启动啦,“重返侏罗纪恐龙公园”主体征文大赛也将同步启动,该活动将于12月22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3日。有侏罗纪的爱好者们,有希望一睹这庞然大物“真容”的恐龙们,还不速度去*占。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