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可以低空游览綦江古剑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綦江区近日开始通过了《古剑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规划布局四大禅艺养生功能区和两大主题体验旅游区,建设了21个精品旅游项目和43个配套旅游项目,力争通过10年左右时间将古剑山旅游度假区打造为****的***旅游度假区。

未来山地低空飞行俱乐部是打造21个精品项目之一,綦江区**私人机场,包括私人飞机停机坪、私人飞机6S服务、航空小镇等,结合低空飞行主题,开展飞机低空观光巡游,低滑翔运动、航空科普、航空衍生品等特色主题项目。在2017年,古剑山旅游度假区将成为重庆市*具有活力的山地养生度假区。

依托森林湖泊静谧优雅的良好环境,古剑山还将以水面调养为主题打造**养生理疗中心,在音乐森林天然浴场另外设置人工音乐区,结合森林浴活动设置舒缓的背景音乐,为游客带来一次重归自然、重归森林的心灵之旅。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