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民国街2年迎来220万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从2012年11月底正式开放的两江新区**街,短短两年游客人数已经突破了220万人,两江新区**家是目前重庆市投资建设规模*大的**街,也兼具影视基地的功能,2012年底,冯小刚在这里导演了《1942》的部分场景。

两江新区**街的成功之处在于,*次将世人对重庆**老城的印象碎片做成了一个集合,目前**街除了有66栋**老重庆建筑外,未来还打算复建一批符合重庆文化特征的老城建筑,不断丰富相应服务,让**街成为实实在在地市民爱玩爱去的景点。

目前,两江新区**街二期项目已经全面开工了,预计2015年开始建成投入使用,届时,**街将成为近10万平方米体量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国内*大的重庆陪都建筑风貌展示区,一座活态的陪都社会生活博物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