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王的护肤心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每**的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上总有那么一两部韩剧赫赫在上,大家不喜欢看每晚2-3集的大陆剧,反而心心念念地追着周播两集的韩剧,其实除了韩剧的编剧更有创意和专业水准外,和大家的外貌至上的审美观也有很大的关系,毕竟不管是自然还是整容的,韩国的帅哥美女总是特别的多,女演员的皮肤都很好,很多女生就会按耐不住地问,韩国女星是怎么护肤的,下面就为大家收集了几位韩剧女王的护肤心得,与大家分享分享。

1、韩佳人代表作:《魔女幼熙》《拥抱太阳的月亮》

早上起来必吃的食物有煮熟的胡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番茄、黑豆磨成粉加在豆奶里,一般不会吃米饭,肚子饿就吃红薯来充饥,外加一些新鲜的水果。”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来调整体内新陈代谢的平衡,在紧张工作之余练瑜伽、冥想和旅游来放松。

2、金喜善代表作:《**》

金喜善非常注重基础皮肤护理,每天都会用化妆棉浸满柔肤水轻轻地涂抹脸部,然后涂精华油使皮肤保持滋润,再将乳液和粉底霜以1:1的比率混合后均匀涂到脸上。金喜善经常参加户外的拍摄和户外活动,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大杀手,因此不论春夏秋冬,金喜善外出时一定会涂上防晒霜,并戴上太阳镜和帽子。

3、河智苑代表作:《秘密花园》

保持肌肤的滋润度是河智苑美肤的一大**。肌肤每周在家里做1-2次面膜,给皮肤补充营养。当然,面膜是在家里用原始素材做的面膜。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变得特别干燥的时候,我就觉得做面膜对保持皮肤滋润保湿状态是*有效的。

4、韩彩英代表作:《豪杰春香》

韩彩英把美白肌肤放在美肤的*位,所谓一白遮百丑。而美白中*天然的物质才是*有效的。她的美白方法很简单:鸡蛋、蜂蜜、牛奶,韩彩英一周内要做三次鸡蛋面膜和两次蜂蜜面膜,坚持每天都用牛奶洗脸,保持丝质光滑的肌肤。

5、孙艺珍代表作:《我脑袋中的橡皮擦》《白夜行》

孙艺珍的皮肤呈中性,细腻透明,皮肤容易过敏,有时会长脂肪粒。洗脸时,她会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均匀地抹到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净。洗脸后用手轻轻地**眼部。孙艺珍的皮肤略干,因此她很注意保湿,经常使用含保湿成分的水分精华和营养霜。由于经常化妆,孙艺珍也很注重皮肤清洁工作,总是先用彩妆卸妆乳洗去彩妆,然后再用泡沫洗面奶洗脸。孙艺珍还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方法是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标签: 韩剧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