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银制的饰品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银饰是用银制成的各种各样的装饰品,银为贵金属之一,银白色,银饰采用各种加工工艺,加工成的银饰品种类繁多,基本分为耳饰、颈饰、手饰、足饰和服饰5个大类。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传统的银饰,走近千家万户,仍然受到许多人的喜爱,特别是某些少数民族地区的银饰,如苗族的银匠业就极为发达。

1、若想让新买回来的银饰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变色,可在其表面上涂一层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后,每十天再涂一次。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后用水清洗即可。

2、每次佩戴完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分和污垢,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3、每次佩戴完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4、银饰的*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5、应先用珠宝小刷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拭银布轻拭表面,即可让银饰**原本的银白与光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