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加快发展水晶加工产业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莘县充分利用农村闲散宅基、空闲房屋和剩余劳动力,加快发展水晶加工产业。

目前全县已发展水晶专业镇1个,专业村6个,加工户98户,培训基地一处,产品销往上海、浙江、广东等国内大中城市,出口到欧美、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近亿元。为推动产业从作坊型到公司型,从产品型到产业型,从粗放型到集约型,从附属型到支柱性转变,莘县坚持**主导、多元化投入、市场运作等模式,积极探索建立集技术开发、*****、电子商务、**担保、创业辅导等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并成立了水晶协会,把水晶产业专业镇、专业村和水晶产业加工群体结为利益共同体,采取“个体加工户加工,企业提供原料并保护价回收产品,经销商销售产品”的模式,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风险,激发了群众的创业**。

 

标签: 水晶加工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