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百多名中小学生比赛创新思维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大11月27日,在重庆市少年宫,这里正在上演一场青少年创新思维大赛,赛事上包括自己编程做“鳄鱼”、“食人虫”,自己构思并且表演童话,自己动手制作道具。**的参赛队将赶赴到北京参加比赛,甚至明年到美国参加全国大赛。这是一场来自全市16个区县38所中小学,有百支代表队参加,合计8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内容为创新成果展示类、创新挑战类,创新挑战是由参赛队自主选择技术、科技、艺术即兴及结构五类挑战题中的任一类,充分发挥想象力,让自己的创意和团队协作来解决问题。

为了显示本次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将在官网上公示各个参赛队的成绩,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将代表重庆中小学生参加12月5-8日在北京举行的青少年创新思维亚太地区**邀请赛,优异者可以突出重围参加到明年5月在美国田纳西州举办的**思维创新大赛。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