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舞有魔力,让重庆诞生好多“迈克尔.杰克逊”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杰克逊的**太空步吗?随着音乐的节拍,运用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和关节振动,加上丰富的想象力来**出惊人的舞步,这就是机械舞*基本的特色,一群日本大叔身着西装机械舞表演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引发了网友对机械舞的喜爱和关注。重庆大街小巷上有不少少年们都开始积极的学习机械舞。

什么是机械舞,和街舞是相似的风格,吉本斯借由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技巧,让跳舞者的身体产生一种颤动的感觉,这种技巧被称为“POP”或者“HIT”舞者都会以多种不同的动作和姿势来配合歌曲的节奏,机械舞蹈者被称为“POPPER”

为什么会学习这个机械舞呢?他能改变人的性格,学舞六年,宅男变得开朗自信,而且很是考验毅力,练习六年基本功才能够拿到初级证书,学习者在过程中胆子也开始变大,形象也开始改变。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